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深入推进创文工作 营造全域创文氛围——访五女店镇党委书记张二峰

【信息时间:2019-07-16 10:3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深入推进创文工作      营造全域创文氛围

——访五女店镇党委书记张二峰

 

“全面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提升城市发展程度和市民素质的集中体现。我们坚持党建引领,深化文明建设,努力打造村容整洁环境美、乡风文明和谐美的美丽乡村,全面推动创文工作有序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创文氛围,真正做到了文明创建人人参与。”五女店镇党委书记张二峰说。

据了解,近年来,五女店镇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创文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统筹推进、提升水平的有力抓手,广泛开展党的创新理论,核心价值观等主题教育宣传活动,积极推进道德模范、文明家庭等评选活动,努力夯实全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基础。该镇还健全机制,通过实施绩效考核、以奖代补和项目倾斜等机制,助推创文工作深入推进。

张二峰表示:将严格按照落实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和创文目标任务,抓重点,攻难点,造亮点,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创文工作任务。一是扩大宣传,大力挖掘宣扬身边好人道德模范,放大正能量,使创文工作成为教育人、引导人的抓手。二是确保成效,把创文工作成绩作为镇村干部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加大考核力度,确保创文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