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把创文工作抓到位——访蒋李集镇党委书记马登科

【信息时间:2019-07-22 09:0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4日参加全区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后,我们蒋李集镇高度重视,迅速召开班子会、党委扩大会,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周密部署创文工作。”蒋李集镇党委书记马登科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

马登科表示,蒋李集镇坚持对标达标,着重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镇党委统一领导,明确镇村“一把手”负总责,成立创文指挥部,创文指挥部下设办公室,负责统筹协调、督促指导、协同共建工作,构筑党政群齐抓共管、全社会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

细分工作任务。把承担的创文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建立台账,定任务、定分工、定责任、定标准、定时限,对标达标,真正把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建立奖惩激励制度。把创文工作纳入镇村干部年度考核范围,与镇干部绩效工资和村干部工资报酬挂钩,制定奖惩细则,奖优罚劣,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创文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