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两会”代表、委员访谈——刘世俊:践行初心使命 展现委员风采

【信息时间:2020-06-01 16:0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全区上下加快全面复工复产,努力确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之际,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为一名从事统战工作的政协委员,要深入细致做好工商联非公经济、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及民族宗教界人士的沟通、联系、服务工作,围绕区委提出的聚焦乡村振兴,“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打赢“三大攻坚战”等,搞好调研协商。要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通过完善机制,强化督导指导,扎实推动我区非公企业开展好“百企帮百村”工作,进一步引导企业家致富思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企业的资金、技术、人才优势与村庄的土地、劳动力、特色资源等有机结合,增强帮扶成效,助力贫困群众脱贫奔小康。切实用实际行动、实在业绩,践行好初心使命,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