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两会”代表、委员访谈——罗天尧:在发展中体现初心使命

【信息时间:2020-06-01 16:0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政府工作报告谈成绩实事求是,摆问题不遮不掩,工作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结合贯彻报告精神,我们昌盛街道办事处,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

理清思路,凝心聚力促发展。立足昌盛街道由“面子”到“里子”全面转型这一任务,按照“1136”区域发展计划,把准定位,明确方向,加速融入新城区建设。同时要增创优势,主动担负起城市化建设的重任,聚焦重大项目,优服务、强保障,以重大项目为牵引,完善基础配套、厚植发展优势。

不忘初心,一心为民办实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好民生实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全面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把群众最关心的事办实办好,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勇于创新,务实高效抓治理。牢固树立城市意识,按照城市管理“像绣花一样精细”的要求,坚持以人为本、重心下移,变“管理者”为“服务者”,着力在服务上求创新、在服务中得民心,使数据多跑路,让群众“最多跑一次”,补齐环境宜居、社会和谐、人心舒畅方面“短板“,使城市变得更加有温度。

夯实基础,狠抓党建强引领。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建引领贯穿工作全过程,抓班子、带队伍,切实练就一身真本领,带出一支好队伍,干成一番新业绩。建机制、促规范,确保各项工作规范运行、高效运转。抓基层、强基础,以开展“基层党建质量规范年”活动等为载体,用好“一编三定”“党建+”行动,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和服务功能。转作风、树形象,坚持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打头阵、作表率,以良好的形象展现昌盛街道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