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消除安全隐患 筑牢生命防线——访陈曹乡党委书记艾松宽

【信息时间:2021-08-04 09:2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自消除房屋安全整治违法建筑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陈曹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积极行动,不断整治违法占地、私搭乱建、超期临建、存在安全隐患房屋,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26日,陈曹乡党委书记艾松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陈曹乡每周召开消除房屋安全隐患推进会,研究部署“双违”整治工作,分析研判现有情况,以工作区为单位,组织各村认真摸排,及时上报,明确时限,责任到人,分包到户,做到不留死角。

加强政策宣传,营造工作氛围。陈曹乡利用宣传车巡回宣传、发放宣传资料、悬挂过街条幅、播放宣传录音等形式,全方位、多层次提高群众认识,保持舆论宣传的高压态势,并与各村签订承诺书,明确责任,确保整改到位。

狠抓难点重点,强力攻坚克难。陈曹乡党员干部敢啃“硬骨头”,敢接“烫山芋”,党员干部带头拆除,狠抓难点重点,逐村逐户制定整改台账,对账销号,确保整改任务全部销号清零。

“消除房屋安全整治违法建筑,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快速健康发展,陈曹乡长敲‘安全钟’,拧紧‘安全阀’,坚决打赢房屋安全整治攻坚战。”艾松宽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