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区“两会”代表、委员访谈】在创新驱动中书写华章——委员韩英(国能电气公司董事长)

【信息时间:2022-05-17 14:4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倍受鼓舞。报告对全区过去五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总结到位,对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今年7项重点工作部署精准,我们充满期待。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加快企业发展,驶入了高质量发展快车道,主营业务有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户外电缆分支箱、环网柜、箱式变电站的生产;各种型号低压断路器、微机装置、多功能仪表等的生产;电力工程的施工、安装与调试;照明亮化及太阳能设备的工程施工及安装、电力工程的勘察设计等5大类业务100多种产品供应市场,先后荣获许昌市文明诚信企业、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巾帼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十强企业”等称号,注册商标“许高电气”被评为许昌市“知名商标”、河南省“著名商标”。

下一步,我们公司要以区“两会”精神为指导,更加注重创新,坚持走好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这条路,聚焦主业,勇于创新,抢占发展先机、塑造发展新优势。一是搭建一流创新发展平台,在做好主营业务的同时,在电气工程运行维护、电力工程勘察设计等方面全力打造创新创业新品牌。二是大力实施人才带动战略,加快引进一批有技术和项目、有资金和能力的高层次人才和团队,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三是注重产品质量管理,以管理提品质,以质量赢市场,推动建安区电气工程和电力设备智能化迈上高质量发展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