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稳经济 促发展 强信心》“一把手”访谈——陈曹乡党委书记艾松宽

【信息时间:2022-06-24 11:0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务实重干 加快发展 勇毅前行

陈曹乡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召集全体班子成员,进一步明确任务和路线,结合实际,重点抓好以下工作。

打破原有农业传统模式,不断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主动与科研院所衔接,引进先进技术,不断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进一步扩大东赵庄村优选品种蓝小麦,提升产品影响力,提高市场占有率;持续推进上海国环集团在我乡农业园区项目,建设全国平原井灌区连片规模最大、技术集成度最高的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实现农业生产水平与经济效益持续提高;加快与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公司对接,对我乡原有农业项目陈谢村反季节蔬菜大棚提档升级,打造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现代农业大棚。依托人口基数大、劳动力密集的优势,大力发展食品加工厂、箱包厂、服装加工厂等密集型产业,盘活土地、劳动力资源;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6月底积极外出招商,在多个领域招引好企业、好项目。锁定河南清芳斋食品有限公司、河南聚鸣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等重点培育企业,全力推动升规入统,提升税源增加税收。积极与文旅部门对接,寻找有意向开发商、投资企业,开发利用本土资源,充分利用射鹿台古迹、许田古镇等具有三国文化特色的文旅项目,发展地方特色文化旅游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