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联合举办书画大奖赛的通知

【信息时间:2018-01-08 09:4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更好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艺术,加强社区文化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经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书法家协会和许由街道办事处研究决定,将在辖区联合举办“共建和谐社区,增辉美丽建安”主题书画大奖赛,现将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者要求

参赛者户籍、居住地、性别、年龄、职业均不限。

二、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需紧扣时代主题、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古今诗词、楹联、文、赋等(须标出原作者及篇名,附作品释文),提倡自作诗词联赋。书写古代诗文者,应注意使用权威版本,要保持内容的相对连贯、完整。

2、作品规格:参赛作品原则上为竖式作品,尺寸为4尺整张以内(高度不超过180 cm,宽度不超过97 cm)。

3、书写材料:为了评审、装裱、展示的需要,作品应选择专业书画用纸,避免使用易折断、易破损的非宣纸类材料。

4、参赛作品需是参赛者本人作品,不得代笔,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5、请在作品背面右下方处用铅笔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性别、身份证号、通讯地址、邮编及联系电话,所有投稿作品请一律附释文。

6、所有作品均不予退稿,作者一经投稿,视同认可本条约定。主办单位对获奖作品有展览、出版、宣传的权利,不再支付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7、评审:由建安区文联、建安区书法家协会聘请专家组成评审委员,制定评审细则、流程和评委守则,阳光公正评审。

三、评选奖励

1、非建安区会员书法作品入展,作者具备加入建安区书法家协会的重要条件之一。

2、另设奖励如下:

书法组: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

绘画组: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

   励: 一等奖奖金2000元和荣誉证书

二等奖奖金1000元和荣誉证书

三等奖奖金500元和荣誉证书

优秀奖若干

四、征稿方式及时间

截止时间:2018115

投稿地址: 许由街道办事处利民社区 (农贸路与利民路口)

咨询电话:0374-5186288

联系人:  张许生   17634705886

        韩       15290908930

        韩凯莉   15037455237

                                 建安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建安区书法家协会    

                                 建安区许由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