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我区召开老干部、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时间:2018-01-11 10:4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4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键主持召开老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我区即将召开的区委一届二次全会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征求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老干部纷纷发言,各抒己见,认为会议各项材料对2017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全区发展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进行了阐述,重点突出、措施具体,体现了求真务实精神。老干部对2018年全区民生工程建设、社会事业发展、加强基层党建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朱键认真听取了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对老干部多年来关心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共同推进各项事业发展。       

    该日,区委统战部召开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即将召开的区委一届二次全会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十件民生实事等工作任务和目标征求企业界、宗教界、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洁出席会议。  

    我区各界人士高度评价了全区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和民生实事办理成绩,建议2018年区委、区政府要高度关注并持续抓好食品安全、企业融资、调控房价、社区管理、 城南商贸物流园区基础设施改造等7个方面的工作。

    李洁表示,要把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报告区委、区政府,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他希望各界人士继续关注和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并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为加快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