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老干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举行

【信息时间:2018-08-07 12:0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键受区委委托,主持召开老干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就即将召开的区委一届三次全会征求县处级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朱键就区委一届三次全会上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在许昌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更加出彩》和《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意见》两个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作了简要说明。与会的离退休老同志高度评价了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就,围绕全区经济、教育、扶贫、党建、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朱键感谢县处级离退休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朱键指出,县处级离退休老干部冒着酷暑,抱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开好区委一届三次全会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这种态度、精神、作风和站位值得学习。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虚心接受,尽快梳理归纳整理,及时向区委报告,并建议有关部门积极吸纳,对相关材料进行充实、修改、完善、提升,并在下一步的工作措施中加以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