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征求反馈:关于公开征集对《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入推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情况的回复

【信息时间:2019-04-10 08:5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关于公开征集对《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入推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情况的回复

 

  为深入推进我区乡村振兴工作顺利实施,我局于2019年3月6日至3月13日,通过建安区政府网站将《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入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到截止日期,共收到市民意见建议5条,内容主要集中于“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拓展农业多种功能”、“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等方面,体现了我区公民对建安区农业农村工作的高度关注和殷切期望,我局对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相关建议在《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入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上完善提升。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区农业农村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建安区农业农村局

2019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