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征求反馈:建安区“村村通客车提质工程”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情况

【信息时间:2019-05-20 13:2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关于《建安区村通客车提质工程”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情况:

近期,我区拟出台建安区“村村通客车提质工程”实施方案,于2019年513日至517日,通过建安区政府网站将建安区“村村通客车提质工程”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截止日期,共收到市民意见建议2条,内容主要集中于“增加公交线路”“调整发车时间”等方面,体现了我区公民对建安区公交事业的高度关注和殷切期望,我局对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所提建议在相关文件中已作规定,不需修改,经研究,将于近期印发建安区“村村通客车提质工程”实施方案》。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区公交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建安区交通运输局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