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建安中学校徽有奖征集启事

【信息时间:2019-05-27 09:1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校徽是学校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反映学校精神风貌的重要标志,是体现学校特色、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的载体,是学校优良校风、教风、学风的高度凝练和概括。

建安中学是许昌市委、市政府为纪念许昌县撤县设区而决定兴建的重点项目,也是建安区为拉大城市框架,聚集新城区人气,促进建安区发展的一项重要工程。项目总投资5.6亿元,位于昌盛路以北,周庄街以南,镜水路以西,滨河路以东,占地约208亩,规划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其中:初中54班,小学48班,幼儿园12班,共计114班规模,可增加学位5220个学位,其中:初中阶段2700个、小学阶段2160个、学前教育360个。学校将于2019年9月1日投入使用并正式开学。

建安中学规划超前、配置完善,备受各级领导和社会关注,建安区委、区政府将努力把该校打造为建安区教育的新高地,使之成为誉满中原乃至全国的一所名校。为了能更好地诠释和表达建安区人民大力兴办优质教育的决心和信心,体现以人为本的教育教学新理念,突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素质教育的办学特色,现面向社会征集建安中学校徽图案。现就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所有关心、支持建安区教育发展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作品要求 

(一)主题鲜明、构思新颖、简洁明快、优美大方,符合形象标识的规范标准,能够充分反映学校的办学特色和理念。

(二)具有较高的观赏性和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易于在服装、纪念品、印刷品上印制。

三、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

四、评选办法

1.建安区教育体育局将成立专门的作品评审委员会,邀请有关领导、专家及教师代表等对征集方案进行评选,分别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

2.将对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作品的设计者颁发荣誉证书和一定的物质奖励。最终被采用的稿件及其作者姓名将列入该校校史馆。

3.凡送交的作品无论是否采用,一律不予返稿,请自留底稿,设计方案一经采用,其所有权及使用权归学校所有,学校拥有对该方案的修改权。

五、投稿方式

作品须提交完整的设计方案:1.彩色电子图片。2.矢量图。3.创意说明文字材料。4.作者简介及联系方式。

投稿截止日期:2019年6月30日前将作品

邮箱:xcsjaqywb@126.com,投稿时需注明建安中学校徽征集字样。

人:宋献忠

联系电话:18103997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