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征求反馈:关于公开征求《建安区“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实施方案》意见的情况

【信息时间:2020-01-08 16:4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我区拟出台《关于公开征求《建安区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2019年12月23日至2019年12月30日,通过建安区政府网站将《关于公开征求《建安区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截止日期,共收到意见建议3条。内容主要一是关于打造清洁“无废乡村,增加了“引导植保社会化服务组织购买使用大包装农药,减少包装废弃物”。二是对附表30项,建议删除建筑固体废物振动搅拌技术示范探索;三是对31项,建议删除“开展生活垃圾无害化焚烧处理技术研发及应用”。我局对以上3条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结合我区实际予以采纳。

下步,我区将按程序组织做好《建安区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实施方案》印发、实施等工作。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许昌市生态环境局建安分局   

2020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