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建安区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公告

【信息时间:2021-05-25 10:5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政办〔2021〕2号)和《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许昌市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许政办〔2021〕7号)要求,全面推行建安区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加快转变政府职能,针对直接面向企业和群众、依申请办理的行政事项,减少证明事项,简化行政审批,减轻企业、群众办事创业负担,进一步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请踊跃参与、建言献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告之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建安区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通过以下三种形式提出意见建议。

1、联系电话:0374-5111001

2、邮    箱:jaqsfjfzk@163.com

3、信函方式:许昌市建安区新元大道文化中心大厦N719房间(邮政编码:461000),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公开征集《建安区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意见建议”字样。

提交意见建议时请注明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听取意见,真诚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附件:建安区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建安区司法局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