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临颍县党政考察团到我区考察

【信息时间:2018-06-08 09:3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5日,临颍县县长赵丹带领该县党政考察团全体成员到我区考察。区领导马浩、孙俊洲及尚集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张国强陪同。

  赵丹一行先后到我区五女店镇茶庵李村、苗店村、大王寨村和龙澄公司环卫一体化指挥中心进行了参观考察,听取了我区农村生活垃圾处理、道路保洁、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经验介绍,高度评价了我区相关工作成效。

  去年,区政府投入4300万元,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引进深圳龙澄高科技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和河南森源城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采取“户投放、村收集、乡转运、区处理”的垃圾处理模式,实现了乡村垃圾处理市场化运作,同时,建立了区、乡镇、群众三个层级的考核监督机制,打出了一套“红头文件+微信通报+区里奖惩政策”的组合拳,实现了乡村环境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