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市、区领导视察我区高考工作

【信息时间:2018-06-08 09:3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7日,市领导史根治、艾祥涛、赵淑红、秦春梅在区领导马浩、白青山、周垚、押永辉的陪同下,到我区第三高级中学东校区考点视察高考工作。

  市委副书记史根治听取了我区考务工作安排情况汇报,了解了参加高考的人数、考点布局、后勤保障等情况。

  史根治强调,要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加强考场纪律,确保高考公平公正。培育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营造浓厚的学风和校风,创办人民满意学校。

  区领导马浩、白青山、周垚、押永辉一行视察了我区一高、三高东校区和西校区三个考点的高考工作。

  区长马浩指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也是考生的人生转折点,我们责任重大。各考点、各部门要从关心考生、服务考生的角度出发,加强配合,严肃法纪,实现高考“三零四不”目标,确保我区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据悉,今年,我区共设区一高、区三高东校区和西校区三个考点,121个考场。普通高校招生共报名3925人,除高职单招院校已录取考生329人外,还有3596人参加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