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长马浩调研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时间:2018-06-22 11:3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0日,区长马浩带领区发改、工信、住建、财政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调研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副区长师小宏及尚集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杨增君一同前往。

  马浩一行实地察看了远东传动系智能制造产业园、国家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柏恩众和纳米高分子特种膜生产线、食品包装产业园等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认真了解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就如何破解难题,确保项目顺利建设,马浩要求,一要健全工作机制。要完善工作机制,明确目标任务,明确责任人,专门对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每天上报项目建设进度。二要搞好垃圾处理。施工单位要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做好项目施工勘探、建筑垃圾清运和处理等工作,做到达标施工。三要合理规划排水管道。要搞好规划,统筹布局道路及管网建设。四要建立施工台账。施工单位要建立项目台账,明确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施工。相关部门要搞好服务,加强对接,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