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值班工作会

【信息时间:2018-06-26 11:1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我区召开值班工作会。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振伟出席会议。

  就做好全区值班工作,李振伟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升站位,头脑清醒,切实增强值班意识。充分认识加强值班工作是上级的明确要求,务必要保持政治清醒;是顺应形势的需要,务必要强化责任担当;是应急处置的关键,务必要清醒认识问题。

  二要落实制度,强化措施,切实提升值班水平。从严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值班工作平稳有序;严格执行值班纪律,确保各级值班责任的落实;保障信息渠道畅通,为有效处置赢得时间、争取主动;着力加强应急处置,确保处置工作有条不紊、依法依规妥善进行。

  三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值班保障。将责任落小落实,打造领导到位、目标到人、职责明确、运转高效的值班工作体系;将队伍配齐配强,提升值班人员素质,确保发生突发事件能够有效应对;将保障做足做好,严格落实保障措施,为值班工作创造良好值班环境;将督导常抓常严,采取明察与暗访、实地检查与电话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各乡镇(街道)、各单位值班应急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会议还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