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第四期“建安大讲堂”暨区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报告会举行

【信息时间:2018-06-29 15:1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8日,第四期“建安大讲堂”暨区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报告会举行。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张深溪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亚强主持报告会。在家的其他区处级干部及科级干部聆听了报告。

  张深溪以《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科学内涵》为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主要依据、科学内涵、重大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见解独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就进一步深化学习,李亚强指出,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的必要性。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学习态度,虚心接受领导的教导、同事的帮助,在学习中踏踏实实,坚持不懈,不断取得进步。二要勤于钻研,不断提升工作水平。通过认真学习和刻苦专研,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理论价值、历史地位,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新本领、新担当、新作为,以大无畏的胆识和魄力在转变思想观念、改革体制机制、创新发展路径上取得明显突破。三要学以致用,开创工作新局面。全区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好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切实把区委、区政府各项部署精准贯彻到位、各项重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要带头俯下身子,真抓实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们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在“三力”许昌建设中争当主力军和排头兵;要坚持发展为民,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最高位置,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着力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全力抓好各项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尤其要严格落实三类管理,落实抓两头带中间的工作思路和各项扶贫政策措施,加快项目推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