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视频会召开

【信息时间:2018-06-29 15:1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8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视频会召开。区领导马浩、李亚强、师小宏、孙俊洲、周垚、宋玥及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黄金峰,尚集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杨增君、党工委书记张国强在我区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坚持不懈地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突出重点难点,主动作为,苦干实干,确保改革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大力推进简政放权,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放出市场活力,加强创新市场监管的方式方法,管出公平和秩序,努力打造便捷高效政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自觉扛起改革责任,加强改革协同联动,狠抓改革措施落实问责,推动“放管服”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全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亚强对我区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