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举行重点工作“双月”观摩活动

【信息时间:2018-07-04 09:0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30日,我区举行第二次“双月”观摩活动,对全区5至6月份重点工作进行集中观摩。区长马浩带队,区处级干部及相关乡镇办、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

  该日一大早,观摩团一行进车间,下工地,听汇报,对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张潘镇段庄村土地整理、新元大道东段拓宽提质工程、国家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柏恩众合纳米高分子特种膜项目、远东汽车传动系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建安中学、瑞贝卡纤维材料产业园规范提升、许昌跨境电商综合产业园、豪丰农业装备生产项目、李桥社区改造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观摩。

  每到一处,马浩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和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帮助解决项目问题。马浩要求,一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力推进项目。做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工作,规范并组织好项目施工,坚持挂图作战,科学编排施工节点。严格按照扬尘治理“六个100%”的要求,做好施工扬尘治理,做到环保施工。二要优化工作机制,为项目推进提供保障。以集中观摩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台账,全面加强监管,积极解决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保障。

  观摩团还对此次观摩的20个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名制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