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长马浩调研托老养老中心和社区建设工作

【信息时间:2018-07-06 09:2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日,区长马浩先后到许由办事处、将官池镇、五女店镇调研托老养老中心改造提升和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副区长孙俊洲一同前往。

  马浩一行到许由办事处利民社区、文翰社区、翡翠社区和将官池镇长寿敬老院、五女店镇苗店社区敬老院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了解了社区建设进度、托老养老中心配套建设和存在的问题等情况。

  针对托老养老中心建设,马浩要求,要建立以政府主导,社会力量为主体的养老机制,鼓励民间资本参与托老养老中心建设,坚持以脱贫攻坚统筹经济社会发展,抓好统筹谋划,加快建设进度,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建设高质量的托老养老中心。

  针对社区建设,马浩要求,要抓好社区建设规划统筹,主动作为,积极解决社区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社区建设,保证资金支持,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