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信息时间:2018-07-10 11:3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6日,我区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键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省脱贫攻坚视频会精神、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对近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针对基层党建工作,朱键要求,要认真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高质量党建保证脱贫攻坚成效,为建安区在许昌高质量发展中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针对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朱键要求,一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对照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点任务和要求,逐项抓好问题整改,当前,尤其要抓好党建资料的进一步整理完善,保持村室整洁卫生,切实发挥阵地作用。二要进一步健全责任体系,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要吃住在村,认真开展工作;各乡镇要切实加强对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员的管理,并搞好后勤保障;各派出单位要加强对本单位派出人员的管理,确保派出人员履职尽责;驻村办要加强对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帮扶工作队员的督导检查,确保人员到岗到位。三要实行组工干部分包乡镇制度,分包乡镇的组工干部要对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查指导,确保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任务落到实位、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