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马浩开展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调研

【信息时间:2018-07-17 10:4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3日,区长马浩到区工信委电子政务服务平台机房、不动产登记中心、人社局便民服务大厅、区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

  在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马浩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要求,一要整合办公场所。区政府办牵头,与区国土、工信、行政服务中心等有服务窗口的单位相结合,摸清办公场所面积底数,按照高标准、高融合度、便民的原则,对办公场所统一规划布局,科学制定方案,确保一次性规划到位。二要整合网络平台。充分利用区工信委电子政务服务平台,推进便民服务网络互联互通,打破信息孤岛,实现数据共享,推进“一网通办”。 三要提升服务水平。按照“三个一(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一网通办)”的要求,简化行政审批流程,缩短办结期限,优化便民服务,提升服务素质,提高办事效率和质量,使群众办事真正实现只跑一次腿、只进一个门,即时即办、快速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