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许昌市政协副主席秦春梅一行莅临建安区调研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时间:2018-07-18 16:2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7日下午,许昌市政协副主席秦春梅一行,在许昌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杨松智等同志的陪同下,对建安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进行调研,建安区政协副主席押永辉、区食药监局局长陆军等陪同调研。

  在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服务大厅,秦春梅一行认真听取了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负责人,关于企业在构建食品安全保障体系,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追溯机制方面的实践。并仔细查看了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快检室的建设情况、运作机制和快检设备运行情况等,听取了企负责人对于产品质量安全源头把控的介绍。

  秦春梅指出,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是许昌市群众的“菜篮子”、“果盘子”、“米袋子,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对于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意义重大。市场开办方要主动履行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建立完善的追溯体系,坚决杜绝不合格产品进入。区食药监局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的监管,加大执法力度,严把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

  一饭膏粱,维系万家,柴米油盐,关系民生。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建安区将以此次政协调研为契机,不断加大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力度,继续为群众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求真务实,一步一脚印,全面提升群众生活质量,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圆满完成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