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冯奕带队检查我区征兵体检工作

【信息时间:2018-08-13 09:2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7日,市委常委、许昌军分区政委冯奕,副市长楚雷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我区征兵体检工作。区人武部部长陈纲要、政委李发扬,副区长孙俊洲陪同。

  在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工作人员严格把关,我区应征青年有序接受体检。冯奕一行亲切慰问了征兵工作人员、医护人员,看望前来体检的应征青年。冯奕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站在实现党在新时代强军目标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提高兵员质量。冯奕勉励在场的应征青年要珍惜机会、响应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挥洒青春热血,并祝愿大家顺利通过体检,走进军营,苦练本领,增长才干,为实现国家“强军梦”贡献力量。

  就进一步做好今年征兵工作,楚雷要求,要坚持依法按章办事,严把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审批定兵等各个环节,确保把最优质的兵员送到部队;要加强征兵政策宣传,不断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尽可能多地征集优秀大学生入伍,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提供高素质人才支撑。同时,军地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征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