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区政府向老干部通报工作

【信息时间:2018-08-20 09:4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6日,我区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工作通报会,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我区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区委书记邵七一主持通报会。区长马浩通报工作。区领导李亚强、朱键、谷学军、李振伟出席会议。

  在通报会上,邵七一说,感谢各位老领导长期以来对建安区的关心支持和所做的贡献。多年来,老领导的工作为建安区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这样的好基础好氛围,我们才能更好地开展工作。我们要吸纳老领导的意见建议,及时改进工作,加快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建安区更加出彩。

  邵七一强调,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要持续做好老干部工作,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和生活待遇,一如既往地为老干部搞好服务,提高老干部的生活质量,使老干部更好地发挥余热,为建安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马浩在通报我区工作情况时说,上半年,全区稳的基础进一步巩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进的势能进一步集聚,在转型升级、开放招商、基础支撑、乡村振兴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好的局面进一步强化,全区经济增速好,创新能力好,脱贫质量好,生态环境好,形成了良好的发展局面。下半年,继续大力实施“1136”区域发展计划,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着力抓好转型发展,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持续改善民生,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马浩还向老干部通报了我区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

  会前,我区离退休老干部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键的陪同下,观摩了布兰奇自然学校、高铁北站站前广场、远东传动系高端智能制造基地、建安中学项目,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汇报,高度评价了我区项目建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