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长马浩调研乡村振兴项目

【信息时间:2018-08-28 10:1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3至24日,区长马浩调研世纪香产业园、中原隆兴运动公园、诚润田园综合体、大王寨村环境改造工程等12个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情况。副区长孙俊洲及尚集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张国强一同前往。

  马浩要求,一要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各责任主体和施工单位要紧扣时间节点,克难攻坚,千方百计加快推进乡村振兴项目,提高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标准,确保项目形象更新、亮点更亮。二要高标准整治环境。抓紧做好新元大道、张古路等道路沿线及五女店镇大王寨村、陈曹乡河信村环境改造提升工作,尤其要把大王寨村、河信村、苗店村作为我区乡村振兴示范村,坚持试点先行,搞好村庄绿化、环境美化、污水处理和厕所革命、配套功能完善等环境改造提升工作,加快设置社区工厂爱心岗,吸纳贫困户和其他劳动力就业,实现环境美、产业兴、群众富。三要做好我区迎接全省乡村振兴观摩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方案,提高标准,改进不足,加快准备,塑造更多出彩点,确保在全省乡村振兴观摩中展示项目建设成果、干部精神面貌、建安区崭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