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信息时间:2018-08-28 10:1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邵七一主持召开区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听取区纪委监察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扶贫办牵头整改事项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领导马浩、连建锋、牛建设等区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我区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按照市委、区委统一部署,各牵头部门认真履职尽责,紧扣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整改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要围绕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真正把各项巡视整改任务落到实处。一要真重视。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区委常委要按照省委书记王国生提出的“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求,切实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任务,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问题,深入查找根源,举一反三,真正通过反馈问题的整改,全面系统地完成这次政治体检。二要真整改。要完善台账、压茬推进,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尽快完善我区的 “四清单一台账”,推进各项整改工作落实。要立行立改,建章立制,在整改过程中坚持全面、系统、可预见、痕迹化,做到问题个个要整改、任务件件有着落、措施条条能落实,确保整改过程可跟踪、可评价、可监督、可问责。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区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总牵头,13个专项工作组和10个牵头部门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日报告、周调度,形成整改工作合力。每一位区委常委要积极开展谈心活动,提前准备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确保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三要真见效。要把这次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重要抓手,把我们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逐一解决,把巡视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的强大动力,实现全区整体工作的多点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