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时间:2018-09-04 15:2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3日,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领导邵七一、马浩、朱键、谷学军、魏凯歌、赵宪领及法院院长张景渠、检察院检察长王伟、公安局局长黄金峰等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委书记邵七一强调,一是工作认识要再提升。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增强工作责任感,为人民群众和广大市场主体营造一个安定和谐的环境,巩固好基层政权。二是工作推进要再加力。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发动群众,彻查线索,严厉打击,铲除土壤,严防增量,形成震慑氛围。三是工作合力要再强化。要搞好协调,形成合力,保障好经费和人员,夯实工作基础。四是工作责任要再强化。各相关部门要弄明白各自职责和定位,积极承担好各自责任和任务,守好阵地,齐心协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是工作成效要运用好。要夯实工作基础,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再上新的台阶。

  区长马浩要求,政治站位要高,推进力度要大,工作措施要实,工作保障要有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通报了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和重点案件办理情况,听取了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