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到我区慰问一线教师

【信息时间:2018-09-06 09:4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5日,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来到建安区,对将官池镇董庄小学教师郭军进行慰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钧安,副局长马京克等一同前往。建安区委常委、副区长李亚强,副区长周垚和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建峰等参加慰问。

  在董庄小学教师郭军家里,赵淑红首先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详细了解郭军老师的病情和工作情况,对郭军老师近二十年来扎根农村,身患严重疾病十年来仍然坚持工作在教学一线,影响和带动其他教师坚守农村教育的事迹,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同时,赵淑红表示,困难教师对各级政府和教育部门有意见、建议要及时提出,市委、市政府会全力协调,照顾好教师的工作和生活,让教师安心从教,通过每一位教师的辛勤努力去教育好每一名学生,进而办好每一所学校,通过全社会的努力,共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