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许昌市城乡规划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我区召开

【信息时间:2018-09-26 13:1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在我区组织召开《许昌市城乡规划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进一步征求相关部门对《许昌市城乡规划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市人大法工委、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民出席座谈会。区政府法制办、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规划局等相关部门及部分乡镇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志民指出, 城乡规划决定了城乡发展的方向,对一个地方的城乡发展来说,起着极其重要的引领作用。城乡规划的意义在于把宝贵的空间资源保护好、利用好,保证城乡建设集约推进,从而更好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有效配置公共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维护社会公平。
  与会人员本着对城乡规划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踊跃发言,积极互动,围绕乡镇和村庄规划管理工作的职能划分等主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赵华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