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动员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部署视频会

【信息时间:2018-10-25 16:0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0日,我省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动员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部署会。区领导马浩、李亚强、魏凯歌、李洁、师小宏、孙俊洲、李智虎、沈春光、周垚等参加我区分会场会议。

省视频会要求,要克服督察“过关”思想,坚定过硬决心,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端正环保“过头”认识,落实过硬举措,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纠正问责“过分”看法,强化过硬担当,积极主动履行环保责任。

就如何做好我区相关工作,区长马浩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将对环保工作出重拳、严问责,各乡镇(街道)和区直部门要按照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放到最重要的位置,提高认识,细化责任,切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二要统筹做好工作。各乡镇(街道)和区直部门要结合实际,对照本次省视频会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和问题整改,做好“四大行动”“五项治理”工作,出台方案,扎实推进。三要切实搞好保障。加强领导力量,加强环保执法,加大办案力度,以办案促整改。四要严格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