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举行重点工作双月观摩活动

【信息时间:2018-10-30 10:0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6日,我区举行重点工作双月观摩活动,对9至10月份部分省定、市定重点产业项目及城建项目、民生项目、扶贫项目进展情况进行集中观摩。区委书记邵七一、区长马浩带队。区处级领导及相关乡镇(街道)、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

为期一天的观摩,集中检验了远东汽车传动系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郑合高铁许昌北站站前广场、国家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绿筑装备式建材产业基地、昌盛路京广铁路桥、许昌跨境电商综合产业园、中原隆兴森林运动休闲基地、陈曹乡南北街村聚昌箱包厂、灵井镇污水处理厂、河街乡柿张村食用菌基地、聚贤街智慧阅读空间、镜湖花园新增供热小区等19个项目的进展情况。

此次观摩的省定、市定重点项目普遍呈现投资大、层次高、结构优等特点;民生项目、扶贫项目进展顺利、亮点频现,较好体现了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观摩中,区委书记邵七一要求,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实现效益最大化;相关部门要担起责任,加大指导力度,切实搞好服务;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统筹考虑各项工作,持续把工作推向新高度,争当许昌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实现更加出彩。区长马浩指出,要时刻谨记“三大攻坚战”,实施好民生工程,加大项目投资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并以乡村振兴、城乡融合为重点,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参与观摩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摩评比,看到了变化、感受了压力,看到了问题、明晰了思路,看到了希望、提振了信心,将以此次集中观摩为契机,认真梳理工作中的缺项漏项,针对不足补齐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前谋划好2019年工作,努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