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邵七一寄语新闻工作者

【信息时间:2018-11-12 10:1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8日上午,时值第19个记者节,区委书记邵七一到区广电中心、新闻信息中心,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向全区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区领导魏凯歌、李振伟陪同。

在区广电中心,邵七一亲切地与播音员、主持人、记者握手,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在区新闻信息中心,全体编辑记者以热烈的掌声欢迎邵七一的到来,邵七一亲切地与编辑记者握手问候,亲自观看报纸排版过程,详细了解报纸排版、审校和人员配置、对外宣传等情况。

邵七一高度评价了区广电中心和区新闻信息中心的工作。他指出,近年来,区广电中心在区委宣传部的直接领导下,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今日建安》在区新闻信息中心全体编辑记者的努力下,实现了报道创新、版面创新、外宣创新,办出了特色,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成绩值得肯定。

邵七一寄语新闻工作者:一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新闻宣传工作要求,积极宣传报道党委、政府的声音,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占领主阵地。二要借助新的传播媒介,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把党的政策和建安区的发展成就传播到全区在外人士中,为在外人士了解家乡、返乡创业、为家乡做贡献提供信息平台。三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工作质量,尤其要注重宣传我区的发展成就,以新闻宣传高质量助力建安区发展高质量,为建安区争当许昌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实现更加出彩做出新闻工作者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