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观摩团莅临我区

【信息时间:2018-11-16 10:0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5日,市委副书记史根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战芳带领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观摩团成员,观摩我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和新元街道办事处镜湖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区领导邵七一、李亚强、朱键、李振伟、赵宪领、李洁等陪同。

在区交通运输管理局,观摩团一行观摩了该局的党员活动室、电教室、党建文化长廊,听取了该局党组织建设工作汇报。在镜湖社区,观摩团一行观摩了该社区的便民服务中心、儿童志愿者服务中心、“青年之家”、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基层阵地建设成效,听取了基层党建工作汇报,询问了社区党组织建设、党员作用发挥、居民矛盾调解等情况。观摩团一行对我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围绕城市基层党建新要求,高标准打造了党员活动室和党建文化长廊,认真开展了“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党内活动,聘请义务监察员定期与重要岗位人员开展廉政谈话,实现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今年以来,该局实施扶贫道路项目80个,开通农村线路20条,农村通班车率达98%。镜湖社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探索实施大党委、共驻共建等机制,不断提升社区服务能力。截至目前,该社区开展各类活动近200次,服务社区居民26000人次,为社区大病患者捐款6.4万元,帮助社区居民再就业22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