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省建设森林河南动员大会

【信息时间:2018-11-16 10:0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3日,我省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动员大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动员全省上下迅速行动起来,打一场新时代河南国土绿化的人民战争,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河南开花结果。

省委书记王国生和省长陈润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省长武国定就实施《森林河南生态建设规划(2018—2027年)》作了说明,对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区领导邵七一、马浩、孙俊洲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着力提速增效,明确目标要求,把握重点关键,改革创新机制,推动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加强组织领导,共担绿满中原的使命责任,推动全省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搞绿化,向着绿满中原的目标扎实迈进。坚持统筹推进,确保国土绿化森林河南建设见实效。坚持规划先行,注重科学统筹,创新政策机制,加大资金投入,压实工作责任,提高造林质量,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