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全市冬季义务植树活动在我区举行

【信息时间:2018-11-16 10:0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4日,全市冬季义务植树活动在位于我区陈曹乡老信村的河南哲润农业生态观光基地举行。市、区领导胡五岳、史根治、楚雷、邵七一、马浩、牛建设等参加植树。

在植树现场,市、区四大班子领导与市直单位的干部、区直单位的干部、陈曹乡的干部群众挥舞铁锹,提来水桶,为新栽树木培土、围堰、浇水,一丝不苟,热火朝天。市委书记胡五岳一边培土浇水,一边向区委书记邵七一了解我区植树造林、美化环境、保护生态的情况。胡五岳指出,要持续加大林业生态建设力度,发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栽好树木,确保成活率,为建设绿色许昌积极行动。

据悉,河南哲润农业生态观光基地面积达660亩,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规划有高档花木区、三产服务区、林果采摘区、竹林种植区、水系景观区等五大功能区,在我区东部打造集产业休闲、旅游体验、林果采摘、高档花木培育为一体的生态休闲观光基地。当日,市、区600多名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栽植巨紫荆8000多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