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第二视察组莅临我区

【信息时间:2018-11-26 09:4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0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带队的驻豫全国人大代表第二视察组到我区河街乡陈胡小学、区第一实验学校调研农村学校标准化建设情况。市、区领导艾祥涛、赵淑红、马浩、连建锋、周垚陪同。

近年来,河街乡陈胡小学校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取得了可喜成绩,2014年通过市办学管理规范学校验收,2018年申报创建市素质教育示范学校。在河街乡陈胡小学校,视察组一行认真听取学校标准化建设工作汇报,实地察看该学校的教学楼、图书室、美术室建设情况,肯定了该学校的工作。

区第一实验学校是我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一所九年制学校,被列为全市十大民生工程之一,在学校规模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都具有鲜明特色。在区第一实验学校,视察组一行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参观了该学校的标准化教室、图书室、阅览室和化学实验室,对我区农村学校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