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全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观摩团到蒋李集镇观摩

【信息时间:2018-11-26 09:4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1日,副市长楚雷带领全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双月观摩团到我区蒋李集镇观摩。区领导邵七一、马浩、魏凯歌、李振伟及尚集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张国强陪同。

观摩团一行观摩了蒋李集镇镇区文化广场和寇庄村文化广场、公厕、游园建设情况,听取了该镇“五乱治理”、“六有建设”等工作汇报,对该镇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我区在下一步工作中积极探索创新措施,认真总结经验做法,集中力量,克难攻坚,进一步做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工作。

据悉,今年以来,蒋李集镇投资1400多万元进行镇区规划改造,建设了综合文化游园广场、水冲式公共厕所、道路、排水沟等设施,铺设了步行砖,安装了太阳能路灯,栽植了绿化树木,并规划建设一座污水处理厂、一座电影院、占地30亩的综合集贸市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