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省智能制造观摩点评组莅临我区

【信息时间:2018-11-27 12:2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3日,省智能制造观摩点评组第四组莅临我区,对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进行观摩和点评。市、区领导赵淑红、邵七一、马浩、李振伟、师小宏及尚集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杨增君陪同。

在远东公司,观摩点评组一行先后听取了该公司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参观了该公司生产车间及智能化生产线,对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远东公司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位于魏武大道以东、农大路以北、徐州路以西、北苑路以南、占地面积1200亩,计划投资50亿元,建设期限为2018年3月至2020年12月,主要建设智能化生产车间、研发大楼及配套设施。该项目的实施,将实现从原材料上线到成品入库全过程的实时数据采集、控制和监控,实现车间层MES系统与工业控制系统\物流运输系统的集成,实现由智能制造车间向智能制造工厂的突破,成为生产规模全球第一、装备水平国际领先、产品品质一流的汽车传动系生产基地。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形成年产600万套高端非等速传动轴和年产200万套高端等速驱动轴的生产能力,实现营业收入130亿,利税2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