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建安高中建设规划设计论证会

【信息时间:2018-12-04 10:5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30日,建安区召开建安高中建设规划设计论证会。区领导马浩、李亚强、李智虎、周垚出席会议区国土、住建、教体、消防、环保、安监、规划分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三家设计公司负责人通过幻灯片演示,分别就各自设计理念及方案进行了逐项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总体方案规划结构、校园景观水体水源、文化特色与历史传承、空间布局、人流疏散等问题,发挥"头脑风暴",提出了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设计公司负责人和与会领导分别就上述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对接,明确了后续设计工作的思路和重点。

区长马浩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与会人员的建言献策、设计团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应进一步加强前期规划顶层设计,设计思路应充分满足学校长远发展的各类功能需求,设计部门要对具体实施数据进行充分论证,加强规划设计的科学性和精确性;要合理设计校园规划布局,加强建筑规划设计与文化内涵建设的相互结合,遴选最佳规划设计方案,为广大师生创造最为人性化、便捷、舒适的办学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