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省人大代表李甲坤一行来到我区调研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时间:2018-11-30 09:5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7日,驻南阳市省人大代表李甲坤一行来到我区调研工业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副市长赵淑红、区长马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建锋、副主任王志民、副区长师小宏、尚集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杨增君陪同。

李甲坤一行先后来到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瑞贝卡耐高温发制品有限公司,下车间、访工厂,了解公司产业项目建设、规划、投资、效益等有关情况,切身感受和体验了我区产业发展的热潮并对我区工业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据悉,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发制品专业公司,“瑞贝卡”牌工艺发、女装假发、化纤发、教习头、男装发块等五大系列数千种产品,畅销北美、西欧、亚洲、非洲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倍受国内外消费者所青睐。

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多、规格最全的非等速传动轴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知名企业,曾被授予“中国汽车零部件传动轴行业龙头企业”、“中国机械500强—汽车零部件50强”、“最具竞争力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