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举行杨水才逝世52周年纪念活动

【信息时间:2018-12-10 09:3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12月5日是杨水才同志逝世52周年的日子,不期而遇的雪花在杨水才纪念馆飘落。当天,我区在桂村乡水道杨村杨水才纪念馆举行杨水才同志逝世52周年大会,追忆他的模范事迹,缅怀他的高尚品德。区领导马浩、牛建设、李亚强、朱键、魏凯歌、李振伟、赵宪领、李洁、陈纲要、王志民、周垚等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区长马浩指出,杨水才是全国基层党员干部的模范和榜样。在新时代学习和弘扬杨水才精神,必须要锤炼坚强党性、锻造过硬作风,永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本色;必须要践行党的宗旨、真情为民服务,树牢无私奉献、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必须要敢于迎难而上、勇于克难攻坚,磨砺艰苦创业、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必须要坚持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实干,增强科学求实、认真负责的担当意识。

据悉,当日,区领导、区直单位党员干部代表、桂村乡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区职业中专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纪念活动,大家通过在杨水才墓前敬献花篮,在杨水才塑像前鞠躬致敬,在杨水才纪念馆义务植树,参观杨水才纪念馆,聆听杨水才事迹讲解等形式隆重纪念杨水才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