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信息时间:2018-12-14 14:2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0日,区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等情况汇报。区委书记邵七一主持会议。区领导马浩、连建锋、李亚强、朱键、谷学军、魏凯歌、李振伟、李洁、押永辉及区法院院长张景渠、检察院检察长王伟出席会议。

就做好持续整改阶段的有关工作,邵七一强调,站位要持续提升,要按照区委持续整改阶段的要求,对照持续整改阶段“三清单一台账”,始终以敬畏之心扛稳整改责任、以讲政治的态度抓好整改,对还没有整改到位的事项加快推进,持续跟踪督办;对需要长期坚持的事项持续推进,在巩固扩大成效上下功夫;对已完成的事项持续巩固,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标准要持续提高,及时学习贯彻省、市委关于巡视整改的新部署、新要求,聚焦重要领域、关键环节、难点问题,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全面彻底整改,在全区上下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和干的氛围。工作要持续推进,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注重统筹兼顾,强化建章立制,把制度建设作为整改的主要任务之一和代表性成果来抓,着力健全完善理论学习、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等方面的制度机制,加快形成科学完备、务实管用的制度体系。力度要持续加强,区委常委班子要以上率下,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担负起主体责任,4个专题小组要对专项整改全面负责,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保证机构不撤、人员不散,持续推动工作落实;区委、区政府督察部门和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巡察办要按照区委要求,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所有问题见底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