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举行“政务开放日”活动

【信息时间:2018-12-21 09:4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9日,我区举行“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对政府部门相关开放单位的工作进行参观考察和监督。副区长师小宏一同参加并向代表们通报全区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师小宏在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说,今年以来,我区坚持新发展理念,着力打好“四张牌”,大力实施“1136”区域发展战略,全力稳増长,国民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大力调结构,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加快上项目,发展活力明显增强;着力抓统筹,城乡一体成效显著;倾力惠民生,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本次“政务开放日”活动,我区通过“请进来”的方式,把政府工作的举措、惠民便民的成果展现在代表面前,增进各界代表对区政府工作的了解和认知,并广泛吸纳民意,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体现人民群众的意愿。







代表们先后到区公安局指挥中心和特殊警务大队、许昌国家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政府办进行参观考察,通过现场体验、观看成果展示、听取工作职能、流程和成果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开放单位的工作,并给了予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征求意见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加快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务透明公开运行的主题积极建言献策,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进行答复。现场还进行了《2018年度“政务开放日”活动调查问卷》。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要更加努力做好政策宣传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区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