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联席会

【信息时间:2019-01-02 10:5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7日,区长马浩主持召开“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联席会,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在《许昌信息》上对市环保局优化服务解难题助推“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的典型做法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听取我区近期“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马浩就开展好下一阶段“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成立专门机构,建章立制,直奔解决问题这一方向开展一切工作,求实效,上水平;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要建立台账,列清列详清单,每个个案的解决办法要具体到人到事到办结时限;要主动与企业搞好对接,实事求是办实事解难题,严禁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全心全意为企业搞好服务。企业要以诚待诚,主动而为,能解决的问题要积极主动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在职能部门的帮助下争取早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