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邵七一调研安全工作并慰问困难群众

【信息时间:2019-01-07 10:2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区委书记邵七一到区实验中学、金意来大酒店调研食品和消防安全工作,并看望慰问了许由街道办事处枪杆刘社区困难群众。区领导李亚强、李振伟、师小宏、孙俊洲陪同。

在区实验中学,邵七一察看和询问了该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和校园公共安全制度建设工作。他指出,校园食品安全和公共安全直接关系师生的身心健康,关系到校园的平安与稳定。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保障校园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规范管理,强化安全演练,做到防微杜渐、常抓不懈。

在金意来大酒店,邵七一实地察看了该酒店的消防安全设施,要求企业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监管,全面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在许由街道办事处枪杆刘社区困难群众黄新乾、尤松臣家中,邵七一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的心声和诉求,代表党委、政府送上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邵七一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