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国家市场监督总局一行到我区调研

【信息时间:2019-01-14 09:3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9日,国家市场监督总局认可检测司副司长乔东带队,到我区远东传动轴和瑞贝卡公司调研。区领导李志安、师小宏陪同。

乔东一行深入远东传动轴和瑞贝卡公司的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厅进行了参观,听取了远东传动轴公司和瑞贝卡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科技创新、转型发展等方面的汇报,高度评价了我区企业注重应用新工艺开发新产品,创新销售方式开拓国际市场的做法。

在许期间,乔东一行还将对我区的国家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进行实地评估。

据悉,远东传动轴公司始建于1953年,1969年被国家机械部认定为传动轴专业制造厂。2003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2007年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2010518日在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该公司注重新技术应用,通过七次工业革命,实现了由传统生产向高端智能生产的转变,  发展成为了国内品种最多、规格最全的非等速传动轴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知名企业,被授予 “中国汽车零部件传动轴行业龙头企业”、“中国机械500强”、“—汽车零部件50强”等称号。瑞贝卡公司是一家多元化企业集团,经营领域涵盖发制品主业、资源型产业、服务业三大产业,涉及发制品生产销售、城市公交运营、投资管理等九个行业,现拥有资产总值130亿元、员工近20000人。